富士達財富管理公司

  • 2010-11-22
  • 楊 靖宇

公司網址:https://www.fs-brokerage.com/

富士達保險經紀人成立於2007年,由總裁梁家駒先生、董事長廖學茂先生,集合業界優秀的資深菁英團隊創立,發展至今營業據點遍布台灣北、中、南,及東部,多年來榮獲各大獎項如保險信望愛、金峰獎、金品獎﹑華人公益金傳獎、世界傑出名人榜等肯定,更是台灣唯一榮獲「國家品牌玉山獎」全國首獎肯定,並受邀至總統府接受接見的保險經紀人公司。

自創立以來,金融環境急遽變遷,但富士達始終秉持著專業、誠信、負責任」的核心價值,就像富士達Logo所傳遞的理念 - 專業金融領航者,如同羅盤與指針,代表企業不變的方針,永遠為客戶找到最好的方向與最適合的方案。

此外,富士達非常注重業務同仁的培訓,透過「五大學院、三大研究所」的系統性課程規劃,為不同職級的同仁,提供完整的訓練。除了保險相關內容外,也包含財金、管理、經營等全方位的講座與課程,希望帶領所有同仁在富士達不斷充實自我、持續成長。

代理近30家大型人壽及產物保險公司,富士達致力於提供顧客全方位的保險商品選擇,並扮演保險公司與顧客之間的最佳橋樑,運用專業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合適的保險方案,進而將各保險商品的優勢發揮極致;同時,富士達更能站在客戶的立場,客觀公正的監督保險公司,為保戶把關,如此為保戶、保險公司及保險經紀人創造三贏的局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