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友讓 (人生沒有後悔的條件,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)

  • 2020-12-25
  • 楊 靖宇

張友讓 人生沒有後悔的條件,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

66年 東南工專 土木工程科 第三屆畢業
泉鋼企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
東南科技大學金質公益大使
 


因追隨趙國華校長而來東南就讀,在向心力最強的土木科中,與同學團結一心,各項競賽都能全力以赴並爭取最佳的成績。畢業後提供實習機會且非常照顧學弟妹,後與學妹共組家庭,結下與東南深厚又浪漫的情緣。
友讓學長於1984年成立泉鋼企業有限公司,從國外進口彩色鋼板並靈活運用於廠房建設,是國內鋼構及屋牆面鋼板包覆等廠建工程的先驅。東源儲運,DHL中和物流中心、裕利大園物流中心、COSTCO賣場及物流中心、全聯物流中心等,國內各大物流中心,從規劃提案、設計施工到內部自動化流程等,皆有學長的努力。 除此之外,學長配合國家外交政策,遠赴非洲馬拉威、布吉納法索等國,建設醫院。事業與愛心遍及全世界!
學長鼓勵學弟妹,人生沒有後悔的條件,做事要勇於嘗試並全力以赴。我們要勤於做事,讓自己發光發熱。

專訪背景資訊:
受訪者:張友讓 學長 (66級 土木科)
主持人:楊靖宇 研發長
日 期:2020/12/25
地 點:東南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
發 行:東南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
監 製:楊靖宇
導 播:關宇涵 (數位媒體設計系)
攝 影:吳穆昂 (電子工程系)校友捐款受贈學生
收 音:吳沛穎 (電子工程系)校友捐款受贈學生
剪 輯:楊靖宇 (數位媒體設計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