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友让 (人生没有后悔的条件,努力让自己发光发热)

  • 2020-12-25
  • 杨 靖宇

张友让 人生没有后悔的条件,努力让自己发光发热

66年 东南工专 土木工程科 第三届毕业
泉钢企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
东南科技大学金质公益大使
 


因追随赵国华校长而来东南就读,在向心力最强的土木科中,与同学团结一心,各项竞赛都能全力以赴并争取最佳的成绩。毕业后提供实习机会且非常照顾学弟妹,后与学妹共组家庭,结下与东南深厚又浪漫的情缘。
友让学长于1984年成立泉钢企业有限公司,从国外进口彩色钢板并灵活运用于厂房建设,是国内钢构及屋墙面钢板包复等厂建工程的先驱。东源储运,DHL中和物流中心、裕利大园物流中心、COSTCO卖场及物流中心、全联物流中心等,国内各大物流中心,从规划提案、设计施工到内部自动化流程等,皆有学长的努力。 除此之外,学长配合国家外交政策,远赴非洲马拉威、布基纳法索等国,建设医院。事业与爱心遍及全世界!
学长鼓励学弟妹,人生没有后悔的条件,做事要勇于尝试并全力以赴。我们要勤于做事,让自己发光发热。

专访背景资讯:
受访者:张友让 学长 (66级 土木科)
主持人:杨靖宇 研发长
日 期:2020/12/25
地 点:东南科大数码媒体设计系
发 行:东南科技大学研究发展处
监 制:杨靖宇
导 播:关宇涵 (数码媒体设计系)
摄 影:吴穆昂 (电子工程系)校友捐款受赠学生
收 音:吴沛颖 (电子工程系)校友捐款受赠学生
剪 辑:杨靖宇 (数码媒体设计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