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达财富管理公司

  • 2010-11-22
  • 杨 靖宇

公司网址:https://www.fs-brokerage.com/

富士达保险经纪人成立于2007年,由总裁梁家驹先生、董事长廖学茂先生,集合业界优秀的资深菁英团队创立,发展至今营业据点遍布台湾北、中、南,及东部,多年来荣获各大奖项如保险信望爱、金峰奖、金品奖﹑华人公益金传奖、世界杰出名人榜等肯定,更是台湾唯一荣获「国家品牌玉山奖」全国首奖肯定,并受邀至总统府接受接见的保险经纪人公司。

自创立以来,金融环境急遽变迁,但富士达始终秉持着专业、诚信、负责任」的核心价值,就像富士达Logo所传递的理念 - 专业金融领航者,如同罗盘与指针,代表企业不变的方针,永远为客户找到最好的方向与最适合的方案。

此外,富士达非常注重业务同仁的培训,透过「五大学院、三大研究所」的系统性课程规划,为不同职级的同仁,提供完整的训练。除了保险相关内容外,也包含财金、管理、经营等全方位的讲座与课程,希望带领所有同仁在富士达不断充实自我、持续成长。

代理近30家大型人寿及产物保险公司,富士达致力于提供顾客全方位的保险商品选择,并扮演保险公司与顾客之间的最佳桥樑,运用专业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保险方案,进而将各保险商品的优势发挥极致;同时,富士达更能站在客户的立场,客观公正的监督保险公司,为保户把关,如此为保户、保险公司及保险经纪人创造三赢的局面